實習合作意向簽約企業

宇匯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ridgewell

宇匯是一家成立將近二十年的台灣本土技術研發公司,從事「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研究超過十年,能夠堅持這二十年,仰賴的是公司一流的團隊,而之所以留得住這些頂尖人才,則關乎共同的信念,真正的人才因信念而工作,以人為本的企業,才可能培養出有高度自我期許的年輕世代。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Leadership

領導力企管是國內前五大的顧問公司,致力於中小企業之扶植,主要協助中小企業進行制度建置,營運規劃,國際認證及提供各式教育訓練課程,為主要服務項目,其中包含ISO9001品質管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服務業須具備之服務認證及神秘客稽查等。

力誠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Rich Family Group

力誠國際集團係一家以投資管理及商業諮詢策畫為核心業務的顧問公司,提供跨境投資諮詢、稅務諮詢等整合式顧問服務業務
 

立益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立益高爾夫球場先後種植約20萬株樹木循環造林,  融合自然與人文的良好範立益球場 Logo 取象是台灣百合,  立益球場吉祥物是大冠鷲, 常見於球場翱翔。

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花蓮製造廠

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係為配合政府推動第二個4年經濟建設計畫,由徐有庠先生等人發起,於民國46年3月奉准設立登記,並設新竹製造廠於新竹縣橫山鄉大肚村。民國62年,為配合政府經濟發展計畫,開發東部資源,拓展水泥外銷,復於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興建花蓮製造廠。所生產的「洋房牌」水泥品質優良,享譽海、內外。目前新竹、花蓮兩廠熟料產能可達500萬公噸。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Lian-Hwa Foods Corporation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廸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系列,以及KGCHECK凱綺萃保健食品品牌。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自1990年12月4日,是全臺第一家由專業醫護團隊領軍的醫療用品連鎖服務產業。創立30幾年來,已於臺灣及大陸設立上百家直營據點,並提供31大類超過三萬種品項的醫療器材與商品。

財團法人永齡健康基金會

永齡基金會自西元2000年創立,創辦人為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先生,為其個人捐贈成立之基金會。基金會致力於預防與治療癌症,支持研發並培育人才;在公共利益下積極投入急難者的救護與協助;保障更多兒童及青少年平等受教權,尤其是弱勢及貧窮的家庭激勵兒童與青少年的學習動機,提倡多元學習,多元成就激勵人們勇於夢想並採取行動。 下屬三個基金,健康,教育,慈善。

高雄國賓大飯店
Ambassador Hotel Kaohsiung

高雄國賓大飯店座落在有「台灣塞納河」之稱的愛河畔,無論是漫步兩岸親水步道、置身悠閒的露天咖啡座、欣賞炫麗的光雕橋或搭乘愛之船,皆可感受愛河的萬種風情。飯店內寬敞挑高的大廳、金箔圓頂的迴廊、華麗古典的藝術品,揉合人文與歷史特質,營造出新歐式古典主義的獨特風格,提供東西文化交流的親切待客之道。

高雄福華大飯店
Howard Plaza Hotel Kaohsiung

福華大飯店為台灣五星級連鎖飯店品牌,擁有商務飯店、休閒飯店、長期商務住宅等多個據點,以道地台灣文化精髓的「款待文化」出發,滿足每一位旅人住宿及餐飲全方位需求。 承襲創辦人「打造台灣最精緻細膩的飯店」之理念,連續多年贏得台灣地區「管理雜誌」飯店理想品牌第一名、「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雜誌非常品牌金獎,為台灣五星級飯店之領導品牌。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由全球排名第一的W.A.T.&G.團隊創新規劃運河式飯店,獲得國際專刊《100 Hotels + Resorts》評選為世界百大旅館,被美譽為-提升心靈之地,為臺灣唯一獲選!融合西班牙高第式、拜占廷與摩爾人的建築風格,規劃全球飯店最長2.2公里運河,乘遊艇欣賞河岸兩旁動植物及16座橋樑,彷佛置身夢幻國度。22棟環湖景觀別墅設計了四款西班牙故事主題房「佛朗明哥」、「伊莎貝拉」、「安東尼奧」、「聖地牙哥」,每間房最少都有15坪空間以及迎山面河的視野與古董級珍藏手工家俱。

漢來大飯店
Grand Hi-Lai Hotel

歷時6年完工、1995年正式營運的漢來大飯店,以「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有別於其他高樓,屹立在高雄的商業金融中心。館內擁有隨處可見的藝術精品、540間舒適客房、13家中西日式餐廳、尊貴的國際商務俱樂部、南部最頂級的百貨公司、場地寬闊及功能完備的宴會廳與會議中心,1000個停車位。個個高瞻遠囑的規劃,再再顯示整合商業、 休閒、娛樂、藝術與國際視野的能力。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Shangri-La Far Eastern Tainan

南台灣第一家國際級觀光旅館,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坐落於台南市市中心,集結中西美饌,豪華氣派的無樑柱遠東宴會廳,以及多樣化的會議場地。國際級的軟、硬體設備,融合在地熱情民風與殷情好客亞洲情,是國內外商旅及消費者來到台南的首選飯店。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downtown Tainan, Shangri-La Far Eastern Hotel, Tainan is the first internationally-affiliated deluxe hotel outside Taipei which offers an idea base for both business and leisure travelers. The hotel has the largest guest rooms among Tainan hotels, with various choices of restaurants and first rate facilities and services. 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nan, sets a new benchmark for luxury in Southern Taiwan.

台南老爺行旅
The Place Tainan

台南老爺行旅位於東區南紡夢時代內,總計有223間客房,1複合式經營餐飲/會議/表演場地,以及4個藝文創意展覽空間。台南老爺致力打造一個富有在地文化趣味、設計風格、友善精品以及科技體驗的場所,期許給予每位來到飯店的旅客一段浸染台南生活文化的回憶。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 Hotel Taichung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Millennium Hotel Taichung)隸屬於千禧國際酒店集團(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 Plc),位於台中最繁華的七期市政中心,為一處時尚、休閒兼具之豪華酒店,同時也是台灣中部首家國際頂級酒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The Place Taichung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座落台中人文薈萃之草悟道精華商圈,展現出Fun、Fusion、Fashion的獨有飯店品牌特性,揉合台中所屬的文化與生活魅力,挖掘這座城市處處驚喜與樂趣,為新世代旅人們創造出不拘於既有框架的旅遊體驗。
飯店建築樓高12層規劃出170間精緻舒適客房、藝文展覽空間及義式餐廳,以「藝廊」概念規劃整體空間,簡潔的白色為主軸,黑色鐵件結合之燈束光源畫出了支線,從大廳、客房、餐廳及廊道定位出多元功能的美學場域。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坐落於台中市極具商業潛力的中港商圈,以銀白色系的質感,巧妙地營造出國際化的王者風範,隨著晨昏天光,外牆色調由銀白轉為玫瑰金,質感非凡。擁有354間雅致客房與貴賓專屬樓層,優雅恬靜的舒適空間讓您舒緩身心,精緻貼心的服務充分滿足國際商旅、觀光客及本國客人多樣化的需求。 薈萃中西的完善餐飲設備,依時令推出不同主題的佳餚宴饗賓客,而針對商務旅客亦提供的現代化視聽設備、商務中心及會議室。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
Fleur de Chine Hotel

Fleur De Chine Hotel 雲品溫泉酒店 位於日月潭畔,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內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SPA的國際觀光酒店。全館面湖向皆以大型落地窗帷幕,直接引進日月潭自然美景,無阻隔的空間設計更提供旅客最大的視覺空間映像,讓貴賓們全天候都能愉悅地擁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豐富多變的景貌。

明利旅行社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80年代,在台北市執業,並於台灣最重要的國際風景區『花蓮』設立分公司。最主要的經營項目包括出境旅遊、境外人士來台旅遊接待以及台灣島內旅遊等三大區塊,近年來更積極經營境外包機業務,已達180架次以上,獲得同業廣泛支持。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pei Zhongshan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是一家新近落成的酒店,不但新穎時尚更充滿活力。酒店坐擁娛樂區優越的中心位置,緊鄰諸多劇院、商店和餐廳,歡迎來此盡情享受真我風格的個性體驗。雅樂軒酒店附近設有兩個地鐵站,距離台北松山機場也不遠,前往台北各地及其他地區非常方便。

普立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Polis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poration

萬麗酒店為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經營之30個品牌酒店其中之一。 萬麗的品牌專為熱愛探索、活力四射的旅客而設計。其所屬獨一無二的風格,有著難以言喻的吸引力。 絕大多數的萬麗酒店坐落於全球各大著名城市,臨接著知名旅遊或購物景點,加上各式各樣的美食相伴,為遊客帶來難忘的住宿及餐飲體驗。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位於台北市士林區,臨接著富有歷史涵義的士林官邸,步行5分鐘直達遠近馳名的士林夜市以及2個公車站牌的距離就可以抵達天母SOGO百貨,所以不論是傳統的台灣美食或是流行時尚的購物環境,旅客總能在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得到滿足。

捷福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 Taipei

以微笑和貼心的待客之道,讓您擁有豐富多彩且愉快輕鬆的住宿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以成為來台旅客首選飯店為目標,提供商務或休閒旅行皆宜的理想住宿空間。
288間強調舒適有溫度的設計感客房,承諾為您創造一個輕鬆難忘的住宿體驗。

時代國際行旅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時代寓所 )
Hotel Resonance Taipei

臺北時代寓所」為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旗下一員,已於2020年底開業,並為亞太地區第一家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TM品牌精選飯店。以富有巧思的設計與細節規劃、摩登現代的藝術空間,結合臺灣獨有濃厚人情味與待客之道的上心服務,臺北時代寓所致力提供所有旅客難忘的美好時光。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

位於台南第一家萬豪國際集團酒店。坐落於億載金城正對面,距離漁光島、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和四草綠色隧道等著名景點僅需幾分鐘車程。擁有活力四射的社交場地及音樂現場表演,豐富旅客在台南的住宿與娛樂體驗。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為國泰飯店管理顧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民生建國分公司,是台灣首間擁有美國LEED黃金級 和台灣EEWH鑽石級 兩個綠色建築認證, 同時也是首家萬豪旗下萬怡酒店品牌直營店。

花蓮統茂度假莊園

坐落在全台評比第一名的幸福小鎮-花蓮,飯店結合了地方文化、美食,及四通八達串連的「環鄉自行車道」讓人更深入的體驗在地美麗的田野、人文,館內75間客房與附設的服務中心、中西餐廳、書報閱覽室、自行車…等各項貼心設施,更可讓人舒服放鬆的體驗花蓮慢活、慢遊、慢食等步調,相信一定可以讓您從花蓮帶回一段美好的回憶!

麗霽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Hotel Les Champs Hualien

麗霽大飯店坐擁最夯東大門夜市,是最靠近海邊的市區飯店。鬧中取靜的獨特位置,緊鄰花蓮金三角商圈,在這裡,最能感受洄瀾花蓮溫柔脈動。在敏銳色彩的顫動下,以湛藍海岸沐浴在令人驚艷的自然元素。結合寧靜優雅的日式纖細脈絡,將時尚貫注飯店細節,豐富感性洄瀾文化的多變面貌。延續礁溪最嚴謹的待客服務,讓鍾情品味生活的達人們沉醉其中,為旅客在麗霽的旅程增添溫馨的氣息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roko

以傲人之姿,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飯店座落於東西橫貫公路之天祥地區,伴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全館擁有160間客房,規劃行館樓層與休閒樓層,提供多樣化料理服務,滿足您崇尚在地、美味與視覺等多重饗宴。任何季節來訪,太魯閣皆有不同的景色,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協奏曲,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花蓮崇恩老人
長期照護中心

以生活自理能力缺損需他人照顧之老人或需鼻胃管、導尿管護理服務需求之老人為照顧對象。

機構內常舉辦各種活動,讓長輩們同樂。

花蓮縣私立祥雲老人
長期照顧中心

有山、有海、有美麗的景觀、有貼近生活的人文
年老了,不該只是無所求的一天過一天,老年的生活,其實可以很不一樣
我們想做的…老人,不該是被遺忘的弱勢;失能,不能只是被放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