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邁向服務產業管理教育殿堂 慈濟大學特聘服務品質大師蘇國垚教授為專業顧問

邁向服務產業管理教育殿堂 慈濟大學特聘服務品質大師蘇國垚教授為專業顧問

(110.06.25花蓮/慈濟大學)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Gm5k8v

慈濟大學國際暨跨領域學院特聘前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高雄餐旅大學教授蘇國垚先生為本校專業顧問(教授級業師),期盼藉由蘇國垚教授在經營管理、優化品質服務等方面之長才,為本校產學合作注入新能量,提供師生更多元學習機會,深化國際視野。

蘇國垚教授預計於本(110)年8月1日起受聘為本校專業顧問(教授級業師)。蘇教授過去在飯店業累積有40年服務經驗,曾任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總經理、麗緻管理顧問公司執行副總裁、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總經理、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等重要職位。蘇教授在服務業經營管理、服務品質與市場行銷等領域皆為業界標竿,相信在協助本校與國內外實業先進媒合與增加學生產業實習與產學合作上,會提供實質有效的幫助。

蘇國垚教授於過去一年內曾多次到慈濟大學與慈濟醫院演講,特別為本校新成立之「國際服務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提供寶貴的系所經營建議。在屢次演講中,蘇教授以其自身於世界各國工作及遊歷的經驗,分享食衣住行等多方面的所見所聞,建立學生獨立思考與鑑賞能力,更在運動、娛樂、環境保護等議題上廣泛交流,勉勵慈濟同學成為真正的「國際人」,與世界接軌。

本校「國際服務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為新成立之科系,旨在培養國內外服務產業之經理人,特別將服務業強調「溫度、細度與忠誠度」的產業特質設計於整體課程中,除了強調外語能力,更著重服務產業經理人亟需的「人文禮儀」與「媒體資訊」等專業技能。為確保學生學用合一,大四特別安排為期一年的國內外產業實習訓練,讓畢業學生能夠具備紮實的就業競爭力。